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草色遥看的博客

一番小雨过后,地上似乎有一抹隐隐泛出的青青之痕,便是早春的草色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爱中国风:人心本无染,心静自然清  

2016-07-31 22:30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最爱中国风:人心本无染,心静自然清 - 草色遥看 - 草色遥看的博客  
1、女人之美在于韵,男人之美在于度。孩子之美在于真,老人之美在于醇。

2、尘缘从来都如水,罕须泪,何尽一生情?莫多情,情伤己。

3、不恋尘世浮华,不写红尘纷扰,不叹世道苍凉,不惹情思哀怨,闲看花开,静待花落,冷暖自知,干净如始。

4、夜色漫、青莲月、墨迹绘不尽红妆;桃花面、菩提下、白蕊漾成了流光 。

5、【黄莽】:虞美人:断桥追忆那时月,流水高山阕。 今宵望月月无忧,独自抚琴谁解一丝愁。 天涯梦里青纱帐,直教君难忘。潇潇风雨泣梧桐,两地落花春水却从容。

6、夫天地者,万物之逆旅也;光阴者,百代之过客也。而浮生若梦,为欢几何~

7、 阅尽天涯离别苦,不道归来,零落花如许。花底相看无一语,绿窗春与天俱莫。 待把相思灯下诉,一缕新欢,旧恨千千缕。最是人间留不住,朱颜辞镜花辞树。《蝶恋花》王国维

8、终为那一身江南烟雨覆了天下,容华谢后,不过一场,山河永寂。

9、人心本无染,心静自然清。

10、我欲与君相知,长命无绝衰。山无陵,江水为竭,冬雷震震,夏雨雪,天地合,乃敢与君绝。

11、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,一个惊艳了时光,一个温柔了岁月。

12、若此生,得不到,护不了,那吾宁愿百年孤独。

13、天不老,情难绝。心似双丝网,中有千千结。

14、红尘陌上,独自行走,绿萝拂过衣襟,青云打湿诺言。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,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。那时候,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,一个人的细水长流。

15、静水流深,沧笙踏歌,如花美眷,只缘感你一回顾,使我常思朝与暮。转身后,一缕幽香远,逝雪浅,春意浓,笑意深。一叶绽放一追寻,一花盛开一世界,一生相思为一人。

16、流纸扇,珠玉冠,一羽霓裳等君还。

17、去年花已谢,今年花正开,年年花开看花谢。百世轮回,梅花依旧,人是已非。昨日君已去,今日君刚致,日日君致望君去。千年等待,佳人依旧,物换星移。--《轮回》

18、人要耐得住寂寞,才能守得住繁华。

19、 红尘一醉,愿得一人心。烟火夫妻,白首不相离。弱水三千,我只取一瓢饮。红颜易逝,伊不离君不弃。相濡以沫,执子之手偕老。青色烟雨,孤影等你归来。

20、北方有佳人,绝世而独立。一顾倾人城,再顾倾人国。宁不知倾城与倾国,佳人难再得。
最爱中国风:人心本无染,心静自然清 - 草色遥看 - 草色遥看的博客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