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草色遥看的博客

一番小雨过后,地上似乎有一抹隐隐泛出的青青之痕,便是早春的草色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男人拿什么吸引女人  

2013-07-28 12:29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水边一人《男人拿什么吸引女人》

 

男人拿什么吸引女人

 

【转载】男人拿什么吸引女人 - 草色遥看 - 草色遥看的博客

 

 真实:真实是最有力量的表现,最有信心的表现。

胸怀:有胸怀的男人,让女人感到放心,感到安全,所以平时生活比较轻松,很少惧怕什么,能够完全展示自己的内心世界。

敢为:一个男子汉至关重要的品质是敢做敢为,要敢于把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。

风度:这一点也是很重要的,品德再好,作风再正,内心世界再高尚,若没有风度也难打动女人的心。

机灵:好女人都喜欢“坏男人”。越是嘎小子、越是机灵鬼儿,越有人爱。

幽默:很有风趣的男人,大多是十分乐观的人,具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百折不回的精神。

进取:男子汉的进取性,应该表现在生命的每时每刻。铺成人生大道的每一块砖上,都写着三个字:起跑点。

浪漫:好男人应该具有浪漫色彩,制造平凡生活中的意外之喜,这种浪漫型的男人非常有吸引力。

冒险:有句话说:成功的秘诀只有一个——冒险。女人喜欢冒险的男人,因为那将有一种神秘、危险、探索的意味,另人神往,这样可以使女人的“好奇心”得到满足,还会感到“够刺激”从而使女性迷恋。

能力:能力关系到男人可以给女人什么样的生活,虽然钱不是万能的,但是没有面包的爱情是注定不会长久的,不要怪女人太势力,只因为生活太现实.

 

【转载】男人拿什么吸引女人 - 草色遥看 - 草色遥看的博客
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